花自飘零落

cp的PWP兼容性碎碎念

        我发现锤基真的是兼容性非常强的cp了……什么play都可以玩。捆绑、电击、生子、双性、产乳、angry sex、囚禁、sm、角色扮演、人兽等等,没有什么体位和玩法是驾驭不了的😂😂😂最重要的是还不OOC!怎么玩你都不会觉得【他们俩不可能干这种事】!锤基真的有那种【我们什么都干的出来😏】的黄暴氛围。没有什么是一炮解决不了的,一炮不行那就干到行为止啊😂怎么啪啪啪都可以HE。太神奇了……
        换成盾冬或者EC我真的觉得很多play不行,真的玩不来,太ooc了,上床是不能解决问题的,啪啪啪的方式不对就会秒变虐梗。比如喜闻乐见的angry sex或者黑化,我个人觉得盾冬就不那么合适😂因为Bucky和队长根本就没有什么矛盾啊他们一直都爱着对方,而且两个人都太温柔了黑不起来……EC的话黑化或者angry sex虽然也很带感,但是会变成令人窒息的离婚操作然后接下来就是一大波狗血hhhh。(我真的在很多文里见过)
      ABO也有很多妹子在槽,觉得太强制爱了吃不下。我觉得ABO的萌点就是强制爱、性和感情的冲突还有不平等。其实ABO也不等于女性化任何一方,只是发情方便开车而已😂盾冬ABO经常被吐槽,我看见好多吐槽了我也不知道为啥(我自己觉得全看作者怎么写吧)。大概因为Bucky也很能打很帅气完全没有一点点弱的气质……?盾冬在我心里最适合日常的温情脉脉的谈恋爱😱我也不知道为什么。纯电影党,可能漫画里有别的梗我就不知道了。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三对cp我都很喜欢,但是同人文的整体画风真的差别巨大啊哈哈哈哈哈。锤基现在就是各种沉迷婚后生活(和逃不过的生孩子),盾冬一直初恋氛围,EC……小教授和傻老万的一千种角色扮演……???(以及老万的一千种令人窒息的恋爱/离婚操作)

       雷3之后我才有种zqsg的磕cp的感觉😂其实我之前真的很容易爬墙,也不会特别认真的去分析角色,所以看文和漫都完全感觉不到什么ooc,都是萌颜和属性。但是zqsg之后就很容易踩雷……不过我从来不评论😂ooc也是我个人意见,别人作者用爱发电也不容易,泼冷水太过分了。没有人喜欢被泼冷水啦……zqsg这种事有好有坏吧,好处是糖更甜更有感触,坏处就是容易较真。

        废话这么多还不去练(kai)人(hao)体(che)😶😶🙄
       

标签: 锤基 EC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37)
热度(264)
©花自飘零落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