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自飘零落

锤基/GGAD不拆不逆其他瞎搞
爬墙一时爽,一直爬墙一直爽
ntr一时爽,一直ntr一直爽
资深杂食快乐人

😂给我的骨科ntr脑洞画个肖像。框框上面画了小蛇hhh基妹没有写姓是因为他是领养的娃。

        满脑子都是奇奇怪怪的ntr情节,但我还是坚守不拆cp的底线……(可是波吉亚家族这个电视剧就是花样ntr,越补剧我就越喜欢ntr……)😳基基的前三个丈夫到底选谁,好难选hhhh
        另外我是真的很好奇锤基圈到底是杂食党多还是洁癖党多诶。我自己大概是初级洁癖,不是真的拆cp(没有感情戏和性描写)只是提及我还是可以看的。逆cp我就完全不能接受了!
    

 
标签: 锤基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8)
热度(309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花自飘零落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