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自飘零落

锤基/GGAD不拆不逆其他瞎搞
爬墙一时爽,一直爬墙一直爽
ntr一时爽,一直ntr一直爽
资深杂食快乐人

【Critical Point第二章】

前情请看  1   2 (上)

一个傻白甜且没什么营养的小连载。大概5章左右完结。一般是每周五晚上(……?)更新

不要吝啬你们的评论!尽情评论我的猎奇分镜啊啊啊!

为什么剧情这么傻白甜!?这么纯爱!?因为脚本是由初恋般的美少女@栉名梳子 负责的!我……我其实很想画点什么yin luan/ntr/25禁故事的喂!(我过去画的图和现在简直判若两人……)

我历经失手损坏文件、搞丢文件、软件卡爆、三次元忙碌等种种破事,终于(在美少女伙伴的及时救助下)……画出来这三页……第三章赶不及五一了。可能这个假期只能更一下我的文(如果有人记得我竟然还写过文)或者一个傻屌短漫了。真的不好意思各位……_(:з」∠)_

另外有什么yin luan的脑洞(仅限锤基盾冬)请大家尽情私信我,谢谢。


 
标签: 锤基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99)
热度(5452)
  1. 共54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花自飘零落 | Powered by LOFTER